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思政教研部

畅游生态园 秋意浓浓——思政部分工会举行冬游活动

 

(思政部分工会)20161119日,思政部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举行冬游活动。

上午九时许,天公作美,风清气爽。老师们首先漫步在汇集众多热带植物、珍奇水果、风俗木雕的勐巴拉娜热带植物馆。畅游园内,领略异域风情,感受奇妙自然,颇有一番“人在画中游”的美感。

上午十时左右,老师们依次来到别具特色的恐龙馆、民族风情区和孔雀馆。在恐龙馆,穿树林长廊,登人工木桥,看电动恐龙,赏花草斗艳;在民族风情区,欣赏“树叶舞”、“拜火舞”等民族歌舞,美轮美奂,让人留恋回味;在孔雀园,白孔雀与花孔雀雀跃成群,似乎并不陌生我们的到来,展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画面。

短短几时,清风拂面,暖阳普照,美景尽收眼底。我们彼此交流、相互美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放松心情、认识自然、学习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