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思政教研部

思政部举行全体教师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和分工会换届选举

思政部举行全体教师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和分工会换届选举

111日下午,思政教研部举行全体教师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和分工会换届选举。会议由思政教研部二级教代会代表马巍老师主持。

按照学校规定和会议流程,首先由思政教研部主任李景瑜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做年度工作和部门主任年度工作报告,李景瑜主任从教学、科研、行政管理、财务、发展方向等汇报2015年度思政部的整体工作,并介绍个人的年度工作总结;其次是刘宏元副主任汇总2015年度的思政部科研管理工作和分工会发展工作。

思政教研部分工会委员本届任期已到,按照学校规定进行换届选举,当天参会人员超过有效人数的三分之二,全体分工会成员举行不记名投票,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举行分工会委员候选人选举、分工会委员投票、分工会主席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刘宏元、管淑侠、赵崔莉、沈丹丹当选分工会委员。

思政部严格按照学校规定举行全体教师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开展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这也将为顺利开展下学期的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