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思政教研部

思政部分工会举行“喜迎新年共联欢”歌唱比赛

思政部分工会举行“喜迎新年共联欢”歌唱比赛

111日,思政部分工会为团结凝聚分工会会员、让老师们在期末繁忙的工作中劳逸结合,在新年到来之际举办了喜迎新年共联欢的唱歌比赛活动。活动得到老师们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在唱歌比赛中大展歌喉。

思政部分工会特地准备蛋糕,为喜迎新年、团聚联欢增添欢乐气息,同时也为一月份生日的老师庆祝生辰,更推动了现场温馨和谐的气氛。歌唱比赛开始后,中青年老师们接力开唱各种类型歌曲,从京剧、经典老歌到流行歌曲,热情洋溢的歌唱氛围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老师们在歌唱中疏解紧张的期末工作节奏,一展歌技、相互切磋,更凝聚同事之谊。一番歌技切磋之后的抽奖环节,老师们都抽到分工会精心准备的新年纪念小礼物,更加欢乐开怀。

思政部分工会精心组织新年联欢活动,为老师们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让老师们释放紧张的期末工作情绪、劳逸结合,通过联欢歌唱展示老师们的才艺、促进相互交流,从而能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推动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