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思政教研部

登玉渡山,览忘忧湖——思政部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思政教研部)深秋时节,山叶金黄。1031日,思政部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位于北京延庆县的玉渡山登山赏湖。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一路上,满眼是枝头上挂满的苹果、柿子,老师们也在欣赏金秋硕果的同时放飞着自己的心情。行至山路深处,便是被称为“北京最美乡村”的玉皇庙村,一排排崭新、整齐的农家院落掩映在绿树和大红灯笼之间,门口大树上的苹果、海棠果红得那么诱人,给人以温暖和惊喜,老师们感受着、畅谈着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变化,也对玉渡山之行更加充满期待。十月的玉渡山,金黄染色,湖水清澈,环境清幽。老师们三五成群,漫步在忘忧湖畔,时而去大声呼唤远处的同伴,倾听着声音在山谷里的回响,放眼望去,午后的阳光洒满湖面,让人不禁按下快门,好留住这山水相映的美丽图画。在这图画中,人整个都舒展开来,都市的喧嚣被一股脑地抛在忘忧湖里,留下的是对人与自然和谐共在、情景交融的生动感悟。

伴着夕阳西下的余晖,此次秋游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