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思政教研部

思政教研部召开2014年度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会

思政教研部召开2014年度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会

(思政教研部供稿)15日下午,思政教研部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开展二级教代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会,会议由思政部二级教代会代表李海英老师主持。

思政教研部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的统一安排,开展二级教代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会。在会议上,思政部主任李景瑜代表思政部领导班子汇报2014年度教学改革、科研建设与团队建设的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果,总结工作的成效并反思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的展望,并报告了部门财务各大模块执行情况;直属支部书记梁凯音围绕党建与教学相互促进的工作精神,汇报支部工作和思政部教学改革工作;副主任刘宏元汇报了分管的科研在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努力提升方向,并向二级教代会重点汇报了以“娱乐身心、促进教研、寓师德师魂于工会活动中”的2014年度思政教研部分工会总结。

与会教职工在领导汇报之后开展讨论和发言,充分履行民主监督权力,对思政教研部的教学科研发展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对2014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的工作表示积极肯定,并全票通过思政部中层领导班子与中层领导干部的述职报告。

思政教研部按照认真组织动员,通过合法程序、汇聚民意、凝聚人心地召开年度二级教代会,思政部教职工积极参加会议并履行权利,顺利完成二级教代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