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思政教研部

思政部分工会迎接教职工之家复查验收

思政部分工会迎接教职工之家复查验收

1010,在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带领下,校工会复查验收小组来到思政部分工会对职工之家建设进行复查验收。

首先,思政教研部主任李景瑜代表思政部讲话,指出思政部分工会以创造凝聚人心、身心愉悦、服务教职工的工作环境为目标,党政班子在思想上重视工会工作、在物质上支持并投入,打造出服务于思政课改革工作、服务教职工、活动丰富多彩的分工会。

接下来,思政部分工会主席刘宏元进行汇报。他讲到思政部分工会以“娱乐教职工身心、促进教学科研”为宗旨,并从民主建设、文体活动、维权办实事与送温暖、理论学习与实践调研的特色活动等方面对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汇报之后,校工会复查验收小组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思政部分工会教职工之家场所建设情况。

张石榴副主席对思政部分工会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深入开展活动的建议,也表示校工会对教师们关注的问题将进行研究。思政部分工会顺利完成教职工之家复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