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思政教研部

思政教研部举行青功赛第二轮演示

  思政教研部举行青功赛第二轮演示

9月25日下午,思政教研部举行本单位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第二轮演示,对青年教师教学演示效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备战学校第五届青功赛摩拳擦掌。
第二轮演示共有两位青年老师上台展示。青年教师童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主题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演示,教学内容丰富、仪态优雅、语言生动;青年教师曾磊的教学主题是“如何辩证看待抗日战争与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教学内容旁征博引、教学语言生动有趣。

 

观看演示的资深教师,针对两位青年教师的演示内容、教学专题的讲授、教学案例的引入介绍、教学场景的涉及等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两位青年老师认真听取意见。
此次演示是为参赛教师提供演练的机会,一方面能够得到经验丰富老教师的指导,有利于加强新老帮扶“结对子”;另一方面也为今年新进教师提供一个了解青功赛的机会,为日后参赛积累经验,激发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积累经验、掌握方法、提升教学效果。思政部分工会将借助青功赛契机,为更多青年老师提供学习、演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