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思政教研部

思政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参加运动会

“同舟”组合闪亮点  团队参赛乐运动

 

 

    (思政教研部供稿)5月9日,我校第45届校运动会开幕,思政教研部分工会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和热爱运动的退休教师共同参加校运会入场式和教职工广播操比赛,老中青组合的队伍身着蓝白色条纹衫,精神奕奕走过盛大的入场式,团结一致参加多项运动比赛。

 

 

    在思政部的参赛团队中,由周玉梅、荣真、乐平、王志民、梁凯音组成的人均约58岁的“同舟共济”组合成为赛场上的亮点,老当益壮的队伍,凭借着多年的默契合作经验,在小组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这只高龄组团队凭借硬朗的身体素质和默契合作,历届运动会中均代表思政部出赛“共舟共济”比赛,平均年龄在团体赛参赛队员中是最大的,他们热心团体活动、乐享运动的精神,成为绿茵场地上的亮点。

 

 

    在本届运动会上,思政部全员参与,热情参与了实心球、铅球、踢毽子、跳绳、投篮、沙包、袋鼠跳等个人项目,参与了大多数团体趣味项目,多项比赛拿到了前八名名次。

 

 

    思政部全员动员、精心组织、热心参与、乐享运动的精神,也获得校工会的认可,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这是思政部连续三年获得该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