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二级教代会

 

2018322日下午,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在高远楼11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曾钢、门明、徐宇航、王元彬,学院分工会主席兼教代会副主席王新以及学院所属部门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教代会主席徐俊贤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曾钢做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和个人述职,并就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进行汇报。曾钢院长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原继续教育学院与原远程教育学院按照“稳字当头、顺字优先和循序渐进”的原则,通过部门整合和人员对调的方式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实质性合并,并实现了两院在发展规划、发展布局、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有机统一;通过非学历继续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和学历继续教育的三轮驱动,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的发展形成新的格局,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质量也得到明显的提升。

学院党总支书记门明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和个人述职做汇报总结。门明书记指出,学院党总支狠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两学一做”,以问题为导向,以党建聚人心,以创新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学院副院长徐宇航、王元彬也分别向大会做个人述职报告。

会上,学院分工会主席兼教代会副主席王新做2017年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学院人力资源部主任韩禹同志就学院试行的《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外聘人员管理办法》、《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考勤管理实施细则》、《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教职工部门津贴管理办法》和《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外聘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之后提交大会表决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