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学院

贸大远程组织趣味运动会活动

  

贸大远程组织趣味运动会活动
  为促进教职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增加团队凝聚力,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分工会贸大远程工会小组于2014年11月27日上午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丝毫不减大家对运动的热情。
   
本次运动会共举行了山路弯弯、齐心协力、跳绳接力和集体踢毽子四个项目的比赛,全院不分年龄,自选项目,分组对抗。

    在进行简单的准备活动后,比赛正式开始。由于是团队型比赛,比赛从一开始就相当激烈,两方互不相让,你追我赶,体现出了良好的团结一致和互帮互助的精神,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四个项目的冠军终于诞生了,也宣布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时间虽然短暂,但意义重大,学院正处于新老员工交替阶段,运动会不仅在比赛中锻炼体质,更是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促进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协作能力,为创造健康、阳光、和谐的工作氛围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