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学院

国家信访局工会同仁来继教远程分工会调研交流

  国家信访局工会同仁来继教远程分工会调研交流

2014年6月27日,国家信访局机关工会一行20余人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赵绣雪的带领下,来我校交流工会工作。
交流会后,国家信访局机关工会干部一行在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工会副主席张石榴的陪同下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联合分工会,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门明、副院长张凤茹、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联合分工会主席王新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教工之家。到访嘉宾认为我院教工之家能够从职工的需求考虑,设施齐备,是个充满了人性化的温情之所,值得学习。在教工之家的乒乓球室,双方还即兴进行了一场欢乐的乒乓球友谊赛,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参观结束之后,到访嘉宾与学校工会领导、学院工会委员就工会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讨论。双方约定,今后将保持良好互动关系,不断拓展沟通交流的广度、深度,共同推进各自工会工作的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分工会
                      2014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