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学院

继教远程学院领导及分工会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继教远程学院领导及分工会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4年1月20-21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曾钢、李保元、胡建生、王新、史希红等,专程看望和慰问了本单位80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翟宝林、王新(女)、马宗贤、李阳春、任宏希、蔡源麟、毛叔炎和胡宗发,并代表学院教职员工和学院工会向他们赠送了年货和慰问金。

 

(学院领导看望老同志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看望和慰问过程中,曾钢院长代表学院向这些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学校领导非常关心和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在刚刚结束的期末中层干部会上,校党委王玲书记和施建军校长还在讲话中专门叮嘱,学校的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从精神上和生活上切实关心本单位的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在春节前夕,都要开展看望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学院这次组织的看望和慰问80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就是根据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的。曾钢院长表示,离退休老同志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应该得到充分的肯定,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学院改革与发展成果分享的权利也应该得到充分的尊重。
曾钢院长还向离退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业绩,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共同前来看望和慰问一致表示了深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感动。他们说,继续教育学院在贯彻和执行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关于离退休老同志的政策方面做的是及时的、到位的,感谢校院两级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祝愿继续教育学院能够在来年办得更好,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分工会
                               2014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