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学院

贸大远程赴密云古北水镇开展团队建设

  

贸大远程赴密云古北水镇开展团队建设
    为加强员工交流,增进团队凝聚力,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分工会贸大远程工会小组于6月21日赴密云县开展团队建设,参观古北水镇。李福德书记兼副院长、多数在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队一行人员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司马小烧、永顺染坊、杨无敌祠、震远镖局等传统文化景点,加深了对古代百姓生活的了解,充实了团队成员的人文素养。在乘船途中,船工向我们讲述了古北水镇的开发背景、开发现状以及对当地村民生活的影响,启发了团队成员对于古北水镇长远发展的思考。为利用有限的时候更多的增进员工交流,参观途中开展了“双升”、“掼蛋”活动,大家相互切磋牌艺,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响应校工会号召,开展夏游活动的一次尝试,有效的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团队成员在游览的过程中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提升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对团队建设的意义重大。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分工会
                        2014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