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学院

继教/远程荣获校第45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团体季军

  继教/远程荣获校第45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团体季军

    2014年5月9日,我校第45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教职工团体总成绩第三名。
    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为主题,设置了趣味运动项目和田径项目,全校师生在绿茵赛场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在开幕式中各具特色的方阵表演和团体操表演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极具冲击的视觉盛宴,方阵队伍中的继续/远程教职工代表队步伐整齐、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对本次运动会取得好成绩志在必得。

 

 

    开幕式之后,各比赛项目陆续开始进行,继续/远程的教职工们殚智竭力、顽强拼搏,在金蝉脱壳、集体跳绳、同舟共济和旋风跑等多个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李欣老师更是摘得女子丁组踢毽比赛的冠军,姚殿菊老师荣获女子丙组50米的亚军,韩亮老师获得女子丙组投实心球的亚军,以上老师在取得个人优秀成绩的同时,也为我院在总分上增加了较大的比重,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下午进行的男子、女子和混合4*100米的接力比赛项目,更是此次运动会的压轴大赛,接力比赛把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各个院系均派出实力最强的运动员进行比赛。我院的教职工同心合力、百折不挠、多次赶超、在逆境中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接力项目的成功充分展示了我院在集体项目中的团结进取精神,同时也为继教/远程争取了较高的分数,为团体做出了贡献。

    经过一天紧张与激烈的比赛后,教职工比赛项目已全部结束,在继续教育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229分,总成绩为教职工团体第三名,这是对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结果的最大褒奖和肯定,同时我院取得的骄人成绩也会在贸大运动会悠久的历史长卷中留下光辉的一页。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分工会
                              2014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