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学院

贸大远程组织健步走活动


贸大远程组织健步走活动
2013年12月27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召开了教代会,教代会上,有代表递交了关于增强体育锻炼,改善亚健康,希望工会定期举行健走活动的提案。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教代会及时立案并具体落实。
2014年1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分工会远程工会小组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走场地举行了健步走活动。除值班人员外,其余教职员工踊跃参加。
在进行简单的准备活动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加入了健走大军。一开始大家是大部队一起前进,后来就逐步拉开了距离,尤其是前几位的员工,步伐始终稳定、快捷,一看就是有备而来,显得相当专业。
此次健走距离总共为5公里,并设置了前6名的激励奖,员工们并没有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而是团结一致、互相鼓励、你追我赶,在短短1小时的时间内都完成了健走活动。
此次健走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意义是重大的,此项活动将纳入常规活动项目,旨在活动中锻炼体质,增强学院凝聚力,创造健康、阳光、和谐的工作氛围。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分工会
                              201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