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教务处/科研处

我做操我快乐

我做操我快乐
——记教务科研会议中心分工会工间操活动

每天上午10点,诚信楼六层的分工会职工之家都会响起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各科室的教职工纷纷走出办公室,自动排起队伍,合着音乐的节拍,做起广播体操,尽情伸展身体,做广播操已经成为大家的习惯。

今年上半年校工会组织学习最新版的第九套广播操,并在运动会上组织了广播操比赛。分工会积极响应,分工会主席带头组织学习,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结束后,考虑到现在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可供大家锻炼的时间越来越少,分工会祝传臣主席提出,把广播操坚持下来,每天上午10点开始做,一次2遍。一个学期过去了,每天做操已经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同在一层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的老师也加入进来,做操时间大家欢声笑语,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大家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我做操我快乐,让我们一起锻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教务科研分工会

201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