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教务处/科研处

教务科研会议中心分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教务科研会议中心分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外出春游踏青的好时节。513,教务科研会议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河北清东陵景区春游踏青。

 

清东陵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中国最后一个王朝首要的帝王后妃陵墓群,也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的古帝陵建筑,共建有皇陵五座—顺治帝的孝陵、康熙帝的景陵、乾隆帝的裕陵、咸丰帝的定陵、同治帝的惠陵,以及东(慈安)、西(慈禧)太后等后陵四座、妃园五座、公主陵一座,计埋葬14个皇后和136个妃嫔。春季的清东陵景色秀美、空气清新,大家游览了多个景点,学到不少知识。

工作之余的踏青活动不仅让大家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此次春游活动让大家了解清代陵寝、欣赏自然美景、锻炼身体、陶冶身心,还让大家庭成员彼此间建立了更为深厚的感情。

教务科研分工会

201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