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11月3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平谷石林峡进行秋游活动。

  11月的石林峡秋高气爽,枫叶渐红,石、峡、水、峰、林五大特点构成了独特的景观又各具千秋,石林高峻陡峭、片片根根直立,幽长的峡谷清寂秀丽,九瀑十八潭点缀其中,如一幅惟妙惟肖的天然画卷,颇具北方的壮美气势,又显江南的秀丽多姿,教职工们在沿途中赏北国石林、观九天飞瀑、游峡谷险峰、寻石林三绝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教职工们互相鼓励,攀登高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来到了石林峡特色景点—---华夏第一鼓、古今第一钟。鼓声音质精湛,钟声清脆悠扬,精致的铸造工艺,少见的体积重量,令人叹为观止。

  本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息机会,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增进了了解,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