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迎新年羽毛球赛

羽球飞舞迎新年 教工健身鼓干劲

——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迎新年羽毛球赛

2018111日下午,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举办迎新年羽毛球比赛在红天体育馆举行,金融学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学院吴卫星院长、邹亚生书记、范言慧副院长、王春蕾副书记亲临现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采用双打的比赛形式,随机抽签确定双打搭档和比赛对手,这样避免了强弱差距过大,鼓励教职工参与其中。比赛的目的在于激发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

经过抽签,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白色的羽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教职工们每球必争。赛场下,大家为每一个精彩击球喝彩,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较量,比赛圆满结束。教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http://sbf.uibe.edu.cn/images/content/2018-01/20180117152742677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