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挂甲峪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2016627日,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平谷挂甲峪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挂甲峪村是北京市“最美乡村”、“全国文明村”、“北方山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模式”。该村在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朝起带领下,紧抓机遇,实施“十上山”工程和“十化”工程,实现了“十个转变”,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张朝起书记亲自为学院教职工介绍了挂甲峪村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展现了做为一名党员无私奉献,带领乡亲们致富奔小康的光辉事迹。教职工们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张书记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献身党的教育事业。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村史馆,看到了新农村建设的成就,领略了挂甲峪的美丽风景。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教职工亲身体会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放松了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新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