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分工会与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金融学院分工会与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1115日中午,金融学院分工会与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两院教师举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在我校红天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

北化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冬冬、副院长李健、副书记刘传宇带领张强、傅飞强、张艳、关典、侯欣宇、赖如强等老师参加比赛,金融学院院长助理王天一、分工会主席崔凯、冯建芬、杨超琦、董永凯、孙艳梅、黄映红、邓军、谢尚宇、周荣喜、孙宇等老师参加比赛。中文学院唐兴全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裁判。

比赛共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场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渐入佳境,场上场下热情洋溢,场上比赛的队员奋勇拼搏,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巧妙的吊球不时博得场下观战队员的鼓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融学院获得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两个学院的教师增进了了解、锻炼了身体,对促进学院以及教师间的合作与交流必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