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游艺比赛

金融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游艺比赛

12月30日,在2016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金融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游艺比赛,让全院教职工在快乐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比赛在博学楼多功能厅举行,分工会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布置比赛场地、悬挂条幅、摆放食品、饮料,做好了一切准备。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小猫钓鱼、夹玻璃球、踢毽、跳绳、套圈等简单但充满乐趣的比赛项目让老师们乐此不疲,每个项目都要参加一下,成绩不重要,参与才是重要的。比赛间隙,大家交流一年来的教学科研情况,分享自己的有趣经历,氛围轻松而愉快。吴卫星院长、邹亚生书记等学院领导也来到现场参加比赛,并和老师们交流。

/pub/xgk/images/NewsUploads/images/22_sbfuser/20160115112734654.jpg/pub/xgk/images/NewsUploads/images/22_sbfuser/20160115112738695.jpg

  /pub/xgk/images/NewsUploads/images/22_sbfuser/20160115112742572.jpg/pub/xgk/images/NewsUploads/images/22_sbfuser/20160115112746863.jpg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交流、凝聚了学院文化,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pub/xgk/images/NewsUploads/images/22_sbfuser/20160115112749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