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举行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金融学院举行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1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举行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林桂军副校长出席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邹亚生书记主持。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吴卫星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15年工作报告。吴院长从领导班子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国际交流、党务行政工会校友、社会服务八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15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目标。吴院长的汇报数据翔实、提纲挈领,让全院教职工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情况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对2016年的工作有了明确目标。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吴卫星院长、潘慧峰副院长、范言慧副院长、王春蕾副书记、邹亚生书记分别述职,从本人负责的学院工作和个人教学科研情况做了汇报。

学院分工会主席崔凯代表分工会委员会做了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监督小组组长杨超琦老师做了财务监督小组工作报告。之后,大会审议了《金融学院外聘人员管理细则》。进行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出了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委员。

大会最后,全票通过了领导班子工作报告、班子成员述职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监督小组工作报告,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pub/xgk/images/NewsUploads/images/22_sbfuser/20160115163058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