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游艺比赛

金融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游艺比赛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女教工趣味游艺比赛。

比赛在学院925会议室举行,分工会精心准备了小猫钓鱼、套圈、筷子夹玻璃球等好玩儿的趣味游戏,全院女教工都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比赛开始后,各位女教工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小猫钓鱼比的是手眼协调,筷子夹玻璃球比的是速度和稳定,套圈比的是准确和技巧。参加比赛的女教工充分发挥了女性特优的细心和耐心,展现了自我魅力。在阵阵欢笑和欢呼声中,女教工们渡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时光。

 

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学院分工会为每位参赛女教工都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吴卫星院长、潘慧峰副院长、范言慧副院长、吴军教授还为获得一等奖的女教工颁发了奖品,趣味游艺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教学科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