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在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中获得佳绩

  

金融学院在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中获得佳绩
2014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于11月13日落下帷幕,在师生组中,金融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夺得女双冠军和男双季军,学院分工会也荣获全校唯一的最佳组织奖。这是继夺得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军后学院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
自校工会发布比赛通知后,金融学院分工会就向全院教师广泛宣传比赛,组织羽毛球积极分子报名,与学院分团委密切配合,选拔学生选手,最终男双、女双、混双共计17对师生报名参赛,为全校最多。

 

在10月29日第一阶段比赛中,我院参赛师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经过激烈比赛,9对选手进入各项目8强,占据了三分之一的八强席位。11月13日第二阶段比赛中,参赛师生再接再厉,冯建芬/欧阳斯琪勇夺女双冠军,董永凯/曹宇翔获得男双季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凝聚了学院教师,展现了精神风貌,促进了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金融学院分工会今后将一如既往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创造和谐氛围,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