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我校成功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自信微笑每一天——我校成功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口腔保健意识,增加牙病防治及口腔疾病预防知识,校工会和后勤与基建处分工会于328日联合举办了一场口腔健康知识讲座。瑞泰口腔医院院长郭航主任医师主讲。

1bec2ed99f0120e0883e5af90b21f8c

郭航主任根据自身多年口腔工作经验及专业知识向与会教职工生声情并茂地讲解了牙齿的构造、牙齿保护、各类口腔疾病预防知识和口腔健康保健方法以及儿童口腔的护理,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使在场教职工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39e5c392e3ca157d5f5d7f4e97281d8

45b72039ccd9e456028ccf7aad445a7

讲座结束后,瑞泰口腔医生还现场为教职工口腔进行“体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非常实用,对口腔健康的认识也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也促使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方式,让我校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校工会

后勤与基建处分工会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