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校医院小组赴平谷区挂甲峪参观新农村建设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校医院小组赴平谷区挂甲峪参观新农村建设

20171210日,校医院赴挂甲峪参观新农村建设。

参观挂甲峪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挂甲峪村,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齐的街道,还有一幢幢具有乡村风情的精致别墅,置身其中恍如远离了所有的都市尘嚣,使人宁静。

我们首先来到了挂甲峪村委会,挂甲峪书记张朝起、挂甲峪副书记李晓玲接待了我们。向我们介绍了挂甲峪村的历史、基本概况以及未来规划。微信图片_20171212162045

在村民导游的带领下,我们走进挂甲峪村,山村整洁的房屋、宽大的柏油路、气派的旋转餐厅、新开发的地下温泉无不体现出现代化气息。导游向我们介绍了挂甲峪村的名字由来、多年的先进事迹,改革开放后挂甲峪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微信图片_20171212160246

我们一行12人被该村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风貌所感动。

 

后勤分工会

201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