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餐饮中心小组举办消防·安全生产培训会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餐饮中心小组举办消防·安全生产培训会

为了切实做好后勤餐饮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餐饮中心分工会小组于118日上午930,组织员工召开一年一度的消防安全生产培训会。中心在编职工、各食堂基本伙骨干及新员工代表、承包食堂与承包零售店负责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餐饮中心支部书记李凤民主持。

李凤民从怎样用火、怎样防火到怎样灭火,告诫广大职工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减少危害珍惜生命。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餐饮工作直接接触火源,要求一线员工要有防火意识,安全意识,增强消防意识,遇突发火灾要沉着冷静,采用正确的方法灭火并第一时间报告及报警。

消防安全员汪咸福从自身本职工作的角度也分别针对消防设施设备存放管理、消防器材的使用、员工培训、操作安全规范等方面做了讲解。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培训,使员工增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意识,为做好服务工作奠定基础保障。下一步,餐饮中心还将继续开展消防趣味运动会,结合11.9消防安全活动日,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宗旨,加大员工安全意识,使“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不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分工会小组

201711

微信图片_20171109140226  9a23b435e641223801d3361874f6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