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后勤百余名员工2017年春节留校服务师生员工

后勤百余名员工2017年春节留校服务师生员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当阖家团圆的时候,后勤百余名员工仍在坚守岗位为留校师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当炮竹声声辞旧迎新的时候,后勤员工还坚守在炉灶旁、锅炉旁、值班台、急诊室……,为留校师生提供餐饮、动力保障、安全值守、医疗、用车等保障服务,确保学校的正常运转,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各部门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合理安排,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安全到位。餐饮中心开设一食堂一层,清真餐厅开放专门窗口;物业中心加强宿舍、教学楼安全值班和巡视;修缮中心确保学校水、电、暖正常运行,并对学校生活设施勤检查勤保养勤维修;接待中心的通讯维修、火车票优惠卡办理正常进行,并确保24小时出车;校医院24小时开设急诊,每周五开门诊。

2017126日,后勤处副处长王祖瑞代表后勤领导班子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餐饮中心还在腊月二十九、除夕为留校员工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清真餐厅为春节留校学生提供餐饮服务。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