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6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述职大会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6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述职大会

2017113日,后勤服务集团在诚信楼三层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述职大会。校长助理王强、正处级调研员梁尔华、副处长鲁萍、王祖瑞以及后勤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王祖瑞主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分工会主席鲁萍作2016年度后勤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单位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就后勤职工关心的绩效问题、考勤问题等进行了说明。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祖瑞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

王强校长助理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16年是“拐点”之年,“十三五”规划落地,“十三五”期间后勤需要完成的“九大任务”已经开始布局;2016年也是“焦虑”之年,外界环境与后勤的改革存在不配套现象,但后勤职工要以“爱校如家”的精神积极向上;2016年还是“光明”之年,相关政策对后勤改革利好。2017年面临依然严峻的形势,后勤不仅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还是其重要指标体系,后勤职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后勤工作是“干”出来的。2017年,后勤工作要坚持两个方向,一个是“供给侧改革”思想统领后勤工作,对餐饮、校医院等服务,要有个性化和针对性,列出师生员工的“需求清单”;二是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专业、敬业、精益求精。他还以“七个人七碗粥”的故事向大家讲述后勤工作要后勤人自己做,要有感恩之心,将学生作为“衣食父母”,不后悔、不后怕、不后退,大家一起把后勤工作做好。

王强校长助理向后勤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致以感谢,并向寒假期间仍需留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表示慰问。

会后,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中心主任书记期末工作会议与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后勤服务集团

20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