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后勤再上新台阶”系列活动

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后勤再上新台阶”系列活动

习近平主席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号召全党全国人民“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在近年来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中,我们不难发现,“实干”是一个始终不变的主题。从“实干兴邦”到“埋头苦干”,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殷殷期望。“撸起袖子加油干”这句直白响亮的号召,更是饱含了党中央希望我们“坚决干”“抓紧干”“同心干”的深意。

作为学校的服务保障部门,后勤涉及行业众多,服务对象需求不断增加,这就更需要后勤人实干、苦干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20174-6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后勤再上新台阶”系列活动。

后勤各中心结合本中心工作实际开展了相关活动。商贸中心开展了点钞能手与理货能手比拼;接待中心组织开展驾驶员劳动技能比赛;校医院开展除颤仪实际操作比赛;物业组织中心人员学习《责任、奉献、凝聚》专题培训并进行消防安全、应急事件处理比赛;餐饮中心组织开展“师生进食堂  劳动最光荣”厨艺比赛。通过技能比拼,后勤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在此,非常感谢校工会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师生的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170502102026.jpg

后勤分工会

201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