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5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述职大会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5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述职大会

2016111日,后勤服务集团在诚信楼三层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述职大会。校长助理王强、正处级调研员梁尔华、副处长鲁萍、王祖瑞以及后勤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参会。会议由副处长王祖瑞主持。

会议首先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分工会主席鲁萍作2015年度后勤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单位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后勤服务集团外聘人员管理细则》。

按照校工会要求,大会进行了后勤分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这一环节由分工会主席鲁萍主持。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从8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7名新一届后勤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别是鲁萍、赵世娇、李瑞芳、刘志平、孙继飞、郑志凌、李芳。

在计票期间,王强校长助理做总结发言。他用三句话对后勤2015年的工作进行盘点,对后勤2016年工作进行部署。1、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后勤工作是干出来的,后勤人的尊严是后勤人独立争取的,天道酬勤、勤能补拙。后勤人不需要表扬,但需要理解,不需要可怜,但需要尊重。后勤职工不怕干难事、干苦事、干大事,但后勤职工要勤于思考,要勤奋、钻研,要针对自己的不足量身定做提高方案,做复合型人才。2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对后勤而言是“期待”之年、“大变局”之年。只要坚持,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十三五”时期,学校要建成有特色、一流大学,后勤要提供一流的保障。“十三五”时期,后勤要完成9大任务,逐步实现由自办后勤到选后勤与监管后勤的转变。随着形势的变化,后勤要合理、准确的释放校内部分市场,商贸中心运营模式的转变、清真餐厅运营模式的转变、公车改革的进行,要求后勤职工要爱校如家,要转变思想。3、讲规矩、守纪律,将“三严三实”落在实处。要坚守底线、高压线、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按规矩办事,不要瞎折腾。面对后勤人员断档,要加强后勤监管人员、骨干人员队伍建设。贸大是大家共有的家,做最好的自己,相信贸大越来越好。王强校长助理向后勤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致以感谢,并向寒假期间仍需留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表示慰问。

通过本次会议,后勤职工全面了解了集团2015年的工作,明确了2016年以及“十三五”时期的主要重点工作、发展蓝图和努力方向。

 

后勤服务集团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