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喜讯】我校4名后勤职工参加2015年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专业技能实操培训获得好成绩

 

【喜讯】我校4名后勤职工参加2015年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专业技能实操培训获得好成绩

近日获讯,我校后勤选派的4名职工在参加北京高校首届标准化物业专业技能培训电气与水暖专业标准化物业专业技能实操培训培训考试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物业专业委员会《2015年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专业技能实操培训成绩》,我校后勤参加水暖专业实操比赛的宋宝英、李金锋在20组参赛选手中获二等奖;参加电气专业实操比赛的刘承典、王群在18组参赛选手中获三等奖。

本次实操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专业笔试选拔成绩优秀的人员。水暖与电气专业共有来自30余所北京高校的后勤员工参加。

为提升后勤人员的业务水平,后勤服务集团通过岗前、岗中、现场、会议等培训方式对职工进行专业培训。技能培训是后勤集团提升员工业务水平与素质的重要方式之一。后勤集团将继续加强培训,提升一线人员的业务水平,将专业知识更好地应用于实际工作,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原文链接:http://hqyjh.cueb.edu.cn/tzgg/73200.htm

 

后勤服务集团

201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