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后勤分工会蝉联我校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桂冠

后勤分工会蝉联我校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桂冠

2015年5月9日,我校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后勤分工会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蝉联我校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桂冠。

后勤分工会成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共报名116人次。在分工会组织下,运动员们积极训练,充分做好筹备工作。分工会委员分工负责,运动员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参加集体跳绳、集体趣味项目比赛的训练,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锻炼。由于工作原因,虽然部分后勤职工比赛当天不能参加项目,但是大家的运动热情没有丝毫降低。

2015年5月8日,我校第46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后勤职工奋力拼搏。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后勤分工会在本届运动会上喜获大丰收,获得了集体跳绳集体项目第三名,在同舟共济、共赴前程、女甲4*100米、男甲4*100米、混合4*100米等集体项目中均获得好名次,继续蝉联我校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

 

 

 

 

 

后勤分工会

2015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