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了解贸大 感受贸大辉煌的校史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职工参观我校校史馆

了解贸大

感受贸大辉煌的校史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职工参观我校校史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后勤职工热爱学校、热爱岗位和热爱师生员工的“三爱意识”,推动“满意的后勤高效的后勤

创先的后勤

和谐的后勤”发展,抒发后勤人“爱岗敬业”、“以岗为家”的职业情感,展望后勤美好未来,在2013年国际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后勤服务集团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迎五一、“情系贸大”主题系列活动。该活动包括组织后勤职工参观校史馆、开展“情系贸大——我心中的后勤”征文比赛、在后勤职工中征集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活动和组织携手师生走进后勤四项活动。

该活动通过组织后勤职工参观校史馆进一步了解贸大和感受学校辉煌的校史增强爱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通过抒发后勤职工的爱校爱岗情怀;通过共谋后勤发展;通过等系列活动加强沟通、促进相互理解,推动后勤发展,抒发后勤人“爱岗敬业”、“以岗为家”的职业情感,展望后勤美好未来。

2013年4月9日10日,集团联合校史馆组织了200余名后勤职工参观校史馆,让职工进一步了解贸大和感受学校辉煌的校史,切身感受学校的发展,进一步增强职工的爱校意识。

 

 

在参观过程中,后勤职工无一不对我校的飞速发展表示赞叹,为在我校工作而感到自豪。参观完毕,他们均表示将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发展再添力量。

在此,非常感谢校史馆对后勤集团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