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学雷锋拾金不昧 暖人心无微不至

学雷锋拾金不昧 暖人心无微不至

35日,虹远楼值班员朱国芬、尹秀玲在巡查学生地下办公室时发现一个书包,书包里有一位王姓学生的钱包、E卡、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等十分重要的物品。于是,值班员们立即开始寻找该同学,不停地向进出楼的同学打听是否认识该同学,想尽办法联系到失主。

经过同学提供的线索,值班员联系到了该生。该生在此之前甚至没有发现书包已经遗失。待该同学赶到现场后,值班员十分负责任地核实失主身份,核实无误后,又非常细致的让失主查看有没有物品丢失,还多次叮嘱她下次要看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再随处乱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果没有值班员的尽职尽责,该同学几乎所有重要物品都将遗失,给生活学习会带来很大的不便,并造成极大的损失,她十分感激,不断道谢,并说“阿姨平日里对学生关怀备至,工作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不求回报,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阿姨的谆谆教诲对远离家乡求学的我来说就像亲人的叮咛,感动而快乐。”

正值向雷锋学习之际,值班员体现出的不仅是雷锋精神,更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深夜值班、温馨小提示等一点一滴都显示着值班员对工作的尽职尽责,对学生们的爱。

在此也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与损失。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