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后勤管理处

后勤分工会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后勤分工会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后勤分工会根据校工会安排及后勤工作特点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1、组织员工观看校工会放映的电影《愤怒的小孩》。

2、组织员工参加爱心捐赠义卖。后勤分工会号召大家奉献爱心、践行环保,捐出家中闲置物品,送给需要帮助的人,积极参加“爱心捐赠义卖”活动。分工会共捐赠衣物、玩具、工艺品、文体用品等200余件,奉献一片爱心。

3、分工会号召大家“我的健康我做主”,给每位女职工准备了《我的健康我做主——女性生殖道感染保健知识》健康手册;并为各工会小组图书角增设《手到病自除》健康类书籍。希望各位女职工能够在忙碌的工作同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快乐地工作。

 

 

4、分工会向后勤退休女职工发送庆祝节日短信,送去温暖祝福。

5、各工会小组以座谈会等形式对在岗女工进行了节日慰问。

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健康美丽幸福!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