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分工会举行迎新年庆祝活动

国际学院分工会举行迎新年庆祝活动

 

14日,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学院分工会举行2019迎新年联欢活动,并首次邀请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汉语推广中心两家外事部门同仁共同参加。与此同时,学院于201812月启动二级关怀工作,邀请为国际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从国际学院退休的老教师参加茶话会会、新年联欢会,表达对老教师们的感激之情。

为了在践行厉行节约精神的基础上丰富活动内涵,为全院教职工提供充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今年的联欢会延续了美食分享、包饺子比赛环节。3家单位教职工分别自购食材制作美味佳肴,活动当天带到会场,与同事们共同分享;同时,分工会集体采购面粉、菜和肉馅,组织教职工开展包饺子比赛。大家互相品尝着彼此的拿手菜,交流做菜心得,其乐融融。

美食分享之后是茶话会。为了活跃气氛,分工会特意组织了参与性强的小游戏,如猜谜语、正话反说、动物大连蹲等,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平时严肃拘谨的同事此时都成为游戏高手,既锻炼了反应力,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迎新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示厨艺、交流情感、增进友谊的平台,包饺子、游戏环节迅速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鼓舞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