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

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

20181027日,秋高气爽,微风暖阳,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秋游盘山,登高远眺,享受着蓝天白云、清新空气,欣赏着森林植被、奇石雕刻,既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感情。

一行人首先来到位于盘山脚下的盘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陵园墓区、抗日斗争事迹陈列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感受其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面对高大雄伟的烈士纪念碑,我们心怀景仰之情,献上了花圈,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心中哀思。

随后,一行人来到被誉为“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盘山风景区。盘山景区面积106平方公里,有“三盘”、“五峰”、“八石” 之胜,还有天成寺、万松寺、云罩寺、舍利塔等古代建筑,是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并著、佛教寺院与皇家园林共称的旅游胜地。

亲身所至,才知这里果然名不虚传,不仅有奇松、怪石、秀水等自然景色,风景美不胜收,更有宗教、诗词、雕刻等人文景观,文化气息浓厚,难怪历代帝王将相文人墨客争相竞游,咏诗作对,命名题匾,赞美盘山。

置身盘山山奇景佳的幽美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老师们放松了身体,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交流,增强了集体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