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分工会顺利通过校工会“职工之家”复验

 

国际学院分工会顺利通过校工会“职工之家”复验

20161223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齐天翔、副主席张石榴等一行5人莅临国际学院,对国际学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复查验收。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金兰、副院长李英海、院长助理杜培源以及工会全体委员参会。

国际学院分工会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8年被评为“合格教职工之家”,2012年被评为“先进教职工之家”。因2017年初国际学院将整体搬入新建的国际教育大厦办公,职工之家届时将迁入新楼重建,因此国际学院分工会申报的是复验“先进教职工之家”,待新址建好后再申请“模范教职工之家”。

分工会委员邵佳妮代表国际学院分工会向前来验收的领导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国际学院分工会所作工作,并带领与会领导现场参观走访了国际学院职工之家、多功能厅、健身房、瑜伽室等活动场所。

校工会齐主席对国际学院建家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国际学院分工会得到了院党政班子大力支持,工会委员能够密切配合,很好地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工会作用,切实履行了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