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举办集体婚礼

国际学院举办集体婚礼

2012119,国际学院分工会与学院办公室在九华山庄为我院五对新人举办了集体婚礼,学院领导和我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分享了这五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全院教职工集体合影)

 

    学院领导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新人的美好祝愿,祝五对新人钟爱一生、同心永结、幸福美满。主管我院工作的赵忠秀副校长也发来短信表示祝贺。在现场学院教职工热烈的祝福声中,新人们依次表达爱的宣言。随后的游戏互动环节更将集体婚礼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五对新人合影)

 

    截至目前,国际学院已为15名员工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婚宴或集体婚礼。通过这个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亲切的人文关怀,使广大员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也增强了国际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和谐、进取的人文氛围,也是以实际行动实践着“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学院文化。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