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慕田峪长城秋游活动

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慕田峪长城秋游活动

113日,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员工一行近40人,前往怀柔区的慕田峪长城进行秋游徒步攀登长城活动。

慕田峪长城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境内,距北京城区73公里。其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在中外享有“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的美誉。放眼望去山峦叠嶂,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长城全长5400米,是中国目前最长的长城。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于上午9点半抵达目的地,开启了此次徒步登长城之旅。长城雄伟壮观,山路崎岖蜿蜒,老师们互相鼓励,于语笑喧闹中努力攀爬。在三个多小时的登山过程中,教职工们奋勇攀登,发扬了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登上最高处的烽火台,呼  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俯视着满目青翠的群山,古长城与烽火台蜿蜒在山岭上,群山沟壑尽收眼底,老师们不禁感慨于我们国家自然景色之壮丽、历史文化之博大、人民智慧之伟大!

中午,徒步登长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通过徒步登长城活动强健了体魄,同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商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