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天云山秋游—健步走活动

 

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天云山秋游—健步走活动

116日,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员工一行六十余人,前往平谷区天云山进行秋游徒步登山健步走活动。

天云山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黄松峪乡黄土梁。这里的自然景观既有北方山峰雄伟壮观之势,亦有南方山川秀丽险峻之韵。翠屏峰、莲花峰拔地而起,直入云霄,流泉飞瀑、古藤野花如诗如画,彰显秀丽之美。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商院教职工一行于上午9点半抵达景区,开启了此次徒步登山之旅。山路崎岖蜿蜒,山坡陡峭狭窄,老师们互相鼓励,于语笑喧闹中努力攀爬。在三个多小时的登山过程中,教职工们挑战了“索道”、“玻璃栈道”等惊险项目,发扬了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

登上山顶,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俯视着满目青翠的群山,古长城与烽火台蜿蜒在老虎岭上,群山沟壑尽收眼底,老师们感慨万千,“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情怀不由得在心中激荡。

中午,徒步登山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通过徒步登山活动强健了体魄,同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商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