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庆“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摄影展示

国际商学院庆“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摄影展示

为迎接201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国际商学院工会举办了女教职工摄影作品展活动,旨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学院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家庭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健康向上、积极奉献的巾帼风采。

本次活动共有35位女教职工提供摄影作品共80余张,所征集的摄影作品题材范围广泛,从亲情、友情、温情等方面展现出了我院女教职工精神风貌、幸福和谐生活。此次摄影展示中,女教职工所捕捉的作品包括温暖家庭之趣、奇妙自然之美、旅途采撷之丰、亦娱亦乐之愉,全方位展现出了女教职工作为一名教师、一名职工、一个商院人,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学校;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妻子、一位女儿,将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家人的美丽瞬间。

活动所征集的摄影作品在宁远109教工活动室展示,附部分照片以供广大师生欣赏。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