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经研院/WTO/开放中心

经研院分工会活动简报

经研院分工会活动简报

    2014年5月17日国际经济研究院组织全院教职工28人到怀柔区云梦仙境旅游区进行郊外爬山远行活动。早上七点三十分,我院院长桑百川、党总支书记太平、副院长庄芮与全体成员在科研楼东侧准时集合,准时登上远行校车。

   在一个小时的车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畅谈学院发展的良好局面,车厢中不时传出欢声笑语。上午九点,全体成员到达风景区,开始上午的爬山活动,此次攀登的为云蒙山脉中的鬼谷庐山,相传是中国古代军事学创始人王禅老祖(号称鬼谷子)研学教徒和中国古代军事学家孙膑习学出道的神秘地方。该谷呈石锅型,四面悬崖峭壁,中间是一小盆地,仅有一小石门,出入行走的是架设在悬崖绝壁上的栈道,相传是孙膑所修。在爬山过程中,大家相互照顾,相互叮嘱安全,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攀登,大家到达山顶,欣赏美丽的风貌,相互交谈,深得其乐。

     中午时分,全院教职工在山下农家乐品尝了简单而且有特色的农家饭菜。下午三点,全体成员返回学校。通过开展本次工会活动,不仅仅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更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际经济研究院

                                       2014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