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组织迎新年联欢会暨趣味运动会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组织迎新年联欢会暨趣味运动会

2019116日晚5点,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主办的“2019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迎新年联欢会暨趣味运动会”在一食堂四层顺利举行。洪俊杰院长、赵鸿韬书记、许亦平副院长、曹小勇副院长、薛熠副院长以及曲佳文副书记和院领导团队成员裴建锁等院领导出席本次联合会和趣味运动会,工会会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联欢会以“金猪送福”为主题,活动由学院13名新入职的老师主持,各位老师分别代表所在学系和单位给在场的老师送去新春祝福,一番激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之后,全体参与老师群情高涨,活动进入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由经贸学院办公室主任于晶晶和新入职老师一同主持。联欢会设置了金猪送福猪猪抱抱金蛋迎春剩者为王火眼金睛12个游戏,成功完成游戏的老师将获得一个小猪佩奇作为奖品,游戏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各项游戏中,“金猪送福”和“剩者为王”两个游戏最受欢迎,活动氛围达到高潮。

整个活动七时许结束,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快乐的下午时光。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晚10时许,本次茶话会在学院八位新人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幸福的回忆将永远驻留在每个人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