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经贸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畅游古北水镇

经贸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畅游古北水镇

2016115日,秋风送爽,在学院的组织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近50名教师一同前往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素有“北方乌镇”之称的古北水镇坐落于司马台长城脚下。与江南水乡的清丽婉约相比,古北水镇多了北方的古朴大气,在秋日的暖阳中显得愈发自然明快,散发着古色古香淡雅宁静的味道。教师们走过白玉般的拱桥,在鳞次栉比的古朴宅院间细细品味着带有明清特色的人文风貌。青石板的街道、青砖垒砌的墙,还有屋檐下挂着的煤油灯,巷尾的丝绸客栈尽收眼底,处处彰显着端庄,再加上古镇间蜿蜒流淌的河水,使教师们感受到一份宁静与悠然的美好。除了美丽的景色外,杂技表演、戏曲表演、拉洋片、吹糖人、捏泥人等各式各样的传统技艺也让教师们大饱眼福。、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教师们结束了本次旅程,并为古镇的淳朴厚重而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