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经贸学院“院庆杯”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经贸学院“院庆杯”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经贸传媒 文/刘晗 图/杨慧珊)2014年11月13日下午,我校2014年经贸学院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在足球场和篮球场顺利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满怀激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下午两点开始,首先进行的集体比赛中的拔河比赛。考虑到各参赛队伍人数有限且男女比例不均衡,拔河比赛把九支队伍重组成了四支。经过两场淘汰赛后,由“经济学系+物流学系+政经学系”联队和由“国贸学系+数量学系”联队站在了决赛的场地上。最后一场的较量,两队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双方队员使尽全力,比赛僵持了半分多钟还未决出胜负。最后,由“经济学系+物流学系+政经学系”联队稍胜一筹,笑到了最后。

 

接下来进行的是“共赴前程”的比赛,九支队伍分成了三组较量。只见每队派出的五名参赛队员站在了比赛专用的器材内,哨声一响,队员们就开始手脚并用地传送手中的器材,奋力挪向60米外的终点线。在这个需要团队配合的比赛中,每个参赛队员不仅需要发挥出自己的速度和爆发力,还需要照顾到其他队友,否则全队节奏不对,行进得也不会快。最终,物流学系以36秒91的优秀成绩夺冠,数量学系、院直队分获二、三名。

 

“旋风跑”比赛是集体比赛中的最后一项。在裁判员王虎老师下达了比赛开始的指令后,每队派出的五名参赛队员手握四米长杆分别按照逆时针、顺时针、逆时针、顺时针、逆时针的方向绕过三个标志点。这无疑是一项更加考验团队综合实力和配合能力的比赛。经过三轮的激烈较量,物流学系再次以41秒29的成绩夺得了冠军,成为了今天比赛最大的赢家。政治经济学系和经济学系也以不错的成绩分获亚军和季军。

 

集体比赛后,部分老师还参加了个人跳绳、踢毽、投实心球、1分钟投篮、脚踏实地、足球射门等6项个人项目的比赛,他们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这一次的趣味运动会,老师们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他们默契的配合、轻松的笑声也为比赛增色不少,给深秋的惠园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此次活动得到校体育部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活动中,由学院团学联的骨干们组织了近3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裁判、计时等组织工作,付出了汗水,他们与教职工分享乐趣,感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