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6月12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博学楼1227会议室举行。来自国际贸易学系、财务税务学系和数量经济学系的六位青年教师参赛,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学系主任观摩了比赛并担任评审。比赛由蒋先玲副院长主持。

 

洪俊杰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不断加大投入,促进学院教师提升教学基本功。他希望老师们通过基本功大赛,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他还勉励老师们以此为契机,认真参赛,展示实力,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中,六位青年教师分别是来自数量经济学系的王芸、冯强老师,财政与税务学系黄夏岚、赵旭杰、李明老师以及国际贸易学系马湘君老师,他们先后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课程。该六位老师自2012年入职以来,尽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来,他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认真投入的教学态度,赢利学院师生的一致肯定。

 

评委们认真观摩了比赛,具有多年一线教学工作经验的经济学系主任施丹老师、数量经济学系主任刘树林教授分别对六位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点评,并分别针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多媒体及板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委会打分评选,最终确定赵旭杰、马湘君和王芸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下半年学校的决赛期待好成绩,共促教学质量,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