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学校工会系统赴经贸学院现场观摩交流工作

  

学校工会系统赴经贸学院现场观摩交流工作
5月7日,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的带领下,全校各兄弟学院/部门分工会系统同仁来到学院,现场观摩我院分工会工作情况。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党委书记冷柏军、副书记赵鸿韬兼分工会主席赵鸿韬以及学院全体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现场会上,冷柏军书记首先向大家表示欢迎。他围绕学院近来来工会工作情况作要简要汇报。他说,经历近60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及兄弟学院的帮助下,取得的一定成果,并被评为“北京市先进模范小家”,学院党政对“职工之家”建设高度重视,以后将进一步围绕职工需求,加大“职工之家”建设力度,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赵鸿韬围绕学院“职工之家”建设成果作了汇报。他参照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自查验收的标准,围绕“党政重视支持”、“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并就学院特色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大家现场走访了位于博学楼十一层的“职工之家”场地及设施。